請摸著良心作答...很有趣的測試~~
QUESTION  1.

假如妳一輩子衹能喝一種飲料,咖啡、果汁、茶、水,妳會選那個當作妳永遠的飲用品?

QUESTION  2.

有一天妳中了樂透彩卷十萬元,在回家的路上妳又經過一家樂透彩卷店,妳會花多少錢去買它?
A-
不買,B-~三萬,C-五萬,D-十萬全買

QUESTION  3.

妳徜徉在一片下雪! 的地方, 忽然眼前看見一棵樹,妳希望它的景色如何?

jade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每天梳頭是一件極為重要的事。
為什麼古人總是說要天天梳頭?
因為梳頭實際上就是在梳經絡。 開始梳頭的時候,您會發現,長期頭痛或者膽囊不好、有乳腺增生這些膽經阻塞方面問題的人,頭上一定有相應的阻滯點。經絡是連著的,下面有堵的地方,它上面也堵。

 

有人說梳頭多了,容易損傷毛囊,那咱們把指甲剪平了,用10個手指肚來梳,這樣怎麼梳都損傷不了毛囊,而且還很有力量。

 

您看頭的側面全是膽經,有20多個穴位,您都不用找,就這麼一梳,哪塊有點疼,就證明哪塊有阻塞,您就反覆地揉它,不知道那個穴叫什麼名字沒關係。因為您一梳頭,膽經上的20多個穴位就全部"一網打盡"了。


 

jade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四月團購即日起至5/1止請詳閱團購注意事項

1.金黃荷荷芭油/ Purcell Jojoba oil- Golden/USA
每公升750元.0.5公升/420元

來自美國專業 JOJOBA 公司 - Purcell.由荷荷芭籽冷壓取油, 未精製的金黃色液態油脂, 有天然的特殊氣味, 油質與抹香鯨油成份類似, 但更好.基本上被視為一種液態蠟, 與皮膚的相容性高, 是各種皮膚保樣品或是抗老化產品中的上等原料.對於皮膚和頭髮的保濕滋潤具有很好的效果, 同時含有抗氧化成分, 適用於各種膚質. 據說也可用來對抗頭皮屑及青春痘, 油質穩定性相當高.手工皂的應用上建議用於Super-Fatting, 也可以計算於基礎配方中, 比例大約在 5%~8%. 就可以得到很好的作品.
脂肪酸成分參考值:
單元不飽和脂肪酸>: 12% 油酸 , 71% 烯酸, 11% 22-烯酸 多元不飽和脂肪酸 : 0.5% 亞麻油酸與次亞麻油酸
飽和脂肪酸> : 1.5% 棕櫚酸
產地 : 美國 / Purcell Jojoba

jade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jpg 

國際毒草〞銀膠菊",可能危害台灣生態,南投特有生物中心表示,銀膠菊正在 悄悄蔓延全台,它具有毒性,吸入過多,可能會造成肝臟及遺傳病變。

1-2.jpg 

 

高挺的銀膠菊,在枝節部分開滿小白花,特別討人喜歡,但美麗的外表卻是對人體有害,它有鋸齒狀的葉子,會讓人誤認為是艾草。

1-3.jpg 

jade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陣子跟最近都有人來詢問.

為什麼作出的唇蜜擦起來會破皮??或是要使用.哪些油脂來調配.才不會破皮??

我不是專科的.所以只能以我自己使用的感覺.來說及調配油脂

    唇蜜是要擦在最外層用的.是要讓口紅看起來更亮更有光澤的.才會擦起來油油亮亮的.所以油脂的選擇當然要選有臘質感的油.這樣再嘴唇上比較會形成一層油膜.所以我就會選擇荷荷芭油來使用的.當然白蠟油也是可以的啦.但自己做選好一點的比較好.不然就買市售的就好了啦!當然只有一層油膜是不夠的.還需要添加少量的蓖麻油.這樣擦起來比較會有光澤的.再搭配一些其他的油脂.維他命E油.這樣唇蜜的基底就完成了

    若是擦了唇蜜會破皮.最好在擦上口紅前.再塗抹一層護脣膏.這樣在最裡面先型成一層保護啦!

jade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ICT0027.JPG

   不要懷疑.這真的是唇膏啦.也就是口紅.啊不然一般的口紅以前就做過了.沒什麼特別的.才想說改為這種方式.應該會比較特別也好使用的

PICT0030.JPG

    起因也還是那個小莫啦!過完年回來就來跟我說.我上次做的N支口紅一袋都不見了.他現在沒得用了.剛好前陣子有網友來問我.說唇蜜一定要使用油膏增稠劑嗎??可以使用蜜蠟嗎??那時我是回答照原理來說.用蜜蠟也可以做的出來的.只是你的容器要挑一下.還有比例上.油要拉高不少.那時就大概有個雛形在.之前合購買的唇蜜罐雖然比較大些.但可以先拿來擋著先試用看看.

PICT0026.JPG

這個顏色就是第一張照片.最右邊那支

這次就先幫她做了5色出來.上面那隻就是最先調出來的顏色.後面再慢慢加唇色粉改變顏色.ㄟ...改到第5支作出來後.可能唇色粉已經比油.臘還多了.

所以才會有下面這支.再加上油.臘.唇色粉做出最後的1色.但這支比較像是口紅跟唇蜜的中和版.用量少時就是唇膏.用量多的話.就很像是用的口紅跟唇蜜後的感覺.

PICT0031.JPG

jade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製造日期:98年3月20日

材料:

EX級橄欖油

添加:絲粉.E油.蜂蜜.鮮奶

FO:青綠

jade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製造日期:98年3月19日

材料:

1.EX橄欖油 720g (含600g紫草浸泡油)

2.棕櫚核仁油

3.牛脂

jade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消基會的新聞是針對有機農產品。基於過去對媒體老是斷章取義的不良印象,所以直接到消基會網站看完整資訊,還原消基會的原始初衷。

        這樣的訊息,提供給喜愛研究「有機化妝品」的網友瞭解。化妝品的有機風,大概還未多(流行、普及化)到需要動用消基會一一徹查的階段。老師也在書中、部落格中談過「有機化妝品」,這樣的新聞值得「因為有機」而買單的人多注意瞭解。

 

消基會發佈:假有機1/31全面開罰 92%仍不合格!  2009.02.10.

本新聞引用自消基會網站:http://www.consumers.org.tw/unit412.aspx?id=1145

有機農產品管理新制已於131日正式上路!


由於現代人著重養生,因此帶動起全國性的「有機」熱潮,標榜確保無農藥的有機食品及有機商店充斥大街小巷,也因此過去兩年不斷的發生假有機事件。

   
「農產品生產及驗證管理法」,緩衝期於98131日屆滿,只要有不肖業者想要用假有機充當真有機,最高可處百萬罰鍰!
 


jade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MSN社群到這個月就沒得用了.所以皂霏姬社群搬家轉移陣地囉!有需要的同好.歡迎加入新的論壇.繼續我們敗家大業

    過完年後還是一樣繼續有的
現貨出清 A+B 區 .要記得進去看看哦.隨時都會有新增一些物品的.這次新增了*有機的唇油*數種哦!想要還沒喊的.動作可是要快哦

   新增了幾樣的合購還有現貨分售如下列哦---現貨分售的意思.買過的就都知道.賣完就沒有了.所以手腳不快的人.就來不及了

1.
【團購】牛皮色 38㎜ 圓型空白貼紙

Feb 5, 2009 --- 第一、二箱已滿團收單,貨已到。
Feb 9, 2009 --- 湊第三箱ing.....

jade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