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其神奇功效 ,是古今爱美人士的首選,白七子美白粉是由白术、白芷、白芨、白蔹、白附子、白茯苓、白芍等七種純中藥粉和珍珠粉混合一起制成的美白粉。

 

    白七子美白粉對于美白皮膚有特效。對于消除皮膚斑點、消除皮膚痘痘有着立竿見影的效果。由于天生或者後天曝曬或者過度使用護膚品而造成的出現皮膚黑、黄、多斑、痘痘、粉刺、暗疮等皮膚特徵以後,使用白七子美白粉能够有效解决這些問题。

白七子美白具体成份的详细功效说明

 

白蔹

功效:美白、治療面部雀斑、清熱祛風。

    白蔹為多年生蔓生草本植物,叶子多而细,取其根茎。味辛、甘,性凉。白蔹對美白肌膚有特效。《药性论》記载:“可治面上疮疱。” 白蔹還可治療鼻症。

 

白茯苓

功效:美白、除痘、治療痤疮、清熱利濕。

    白茯苓味甘、淡,性平。《本草品汇精要》記载:“白茯苓为末,合蜜和,敷面上療面疮及產婦黑疱如雀卵。”白茯苓既能去黑白面,美白肌膚,又牢牙黑髮,延年益寿。

 

功效:美白、除痘、消斑、清熱燥濕、杀螨、治療皮膚癣症。 

  為菊科,多年生草本植物。这里指的是白的根莖,味苦,性温。白朮對于美白皮膚有特效。對皮膚致病真菌如雾狀表皮癣菌等有抑制作用。古籍《药性论》記载:“主面光悦,驻颜祛斑。”用白蘸酒(或醋)如研墨之状,均匀涂抹脸上,可美白,治療雀斑和黑斑。圣医李时珍曾說此方治雀斑“极致”。

 

白芍

白芍性味归经 苦,酸,微寒。归肝,脾經。

    功效:

    1、養血敛阴止汗:适于血虚阴亏证。

    a.血虚诸证,如面色萎黄,月经不调,经行腹痛。

    b.阴虚盗汗,表虚自汗。后者多配桂枝。

    2,平抑肝阳,柔肝止痛:适于阴虚肝旺证。

    a.肝阳上亢症见头晕目眩,烦躁易怒。

    b.血虚肝郁:胁肋疼痛,多梦易惊。

    c.肝脾不和,脘腹挛急作痛和血虚引起的四肢挛急作痛,每伍甘草。

功效:特效美白皮肤、消除皮肤斑点,有效消除皮肤疮痘。

 

白附子粉

美白、淡化斑點

    效:潤膚白面、滅瘢除黑。美白、祛斑、祛疤痕、治疗面部色斑、祛风润肤.《神农本草经》云:“润泽颜色,可作面脂”。临床上用于美白、祛汗斑、瘢痕疙瘩、粉刺等;并常常用于美容添加劑或防腐劑及護膚品中

 

珍珠粉

   功效:珍珠粉是自古流傳至今的美白聖品,無論内服或是外敷都是美白的首選!

 

白芷

功效:美白、治療面部色斑、祛風潤膚。

    白芷為伞形科,多年生草本植物——头安白芷或川白芷及杭白芷的根。其味香、辛,性温。历代被视为美容佳品。可改善人体微循環,促進皮膚新陳代谢,延缓皮膚衰老,去除面部色斑瘢痕,治療皮膚疱痍疥癣等。《本经》记载:“長肌肤,潤澤,可作面脂。”無論是《千金面脂方》或是《玉容散》中都记载白芷是制作面脂的主药。可以美白,又可美体。

 

白蔹

功效:美白、治疗面部雀斑、清热祛风。

    白蔹为多年生蔓生草本植物,叶子多而细,取其根茎。味辛、甘,性凉。白蔹对美白肌膚有特效。《药性论》記载:“可治面上疮疱。” 白蔹還可治療鼻症。

 

       以上是由網路找來的資料.但有很多都是簡體字.知道的我改了.但有些是我也不知道的.所以就留著原文.就加減看吧!底下還有另外找到的資料.雖然不齊全啦.但至少看的比較懂

白芷,給肌膚水一樣的滋潤

  白芷味香色白,為古老的美容中藥之一,市場上以其為原料的化妝品和美容品層出不窮,而「原滋原味」的白芷,其美容效果更為顯著:白芷水煎劑對體外多種致病菌有一定的抑制作用,並可改善微循環,促進皮膚的新陳代謝,延緩皮膚衰老。

  美容功效:柔嫩的肌膚潤澤光滑,滋潤的容顏呈現出水一樣的靈氣。

白蒺藜,給你嬰兒般的肌膚

  白蒺藜又名刺蒺藜,含有多種生物鹼和甙類,有降血壓、降血脂等作用,其中所含的過氧化物分解酶,具有明顯的抗衰老作用。

  美容功效:久服可祛臉上瘢痕,並讓肌膚柔嫩潤滑。

白芨,讓肌膚更光滑

  白芨富含澱粉、葡萄糖、揮發油、粘液質等,外用塗擦,可消除臉上痤瘡般下的痕跡,讓肌膚光滑無痕。

  美容功效:滋潤肌膚,令肌膚光滑如玉。

文章來源:一康中醫頻道網


       這個白七子美白粉的使用方法跟玉容散一樣.可以直接拿來敷臉的.但切記!對白芷過敏或是乾性肌膚的人.要用鮮奶下去調製成面膜來使用.所以我下週上架的美白粉裡會多添加上甘草粉.最新的研究裡.甘草也是對美白有很大的幫助哦!

 4/17更新:本來是想加甘草粉啦.但整體的顏色可能就不會是白色的.再加上如果是做皂的話.沒加甘草粉也就沒什麼關係的.所以考慮的結果是另外賣啦!覺得有需要的人.再另外加購即可.

甘草粉的功效

和中緩急,潤肺,解毒,調和諸藥

①《本經》:主五臟六府寒熱邪氣,堅筋骨,長肌肉,倍力,金瘡腫,解毒。
②《别录》:温中下气,烦满短气,伤脏咳嗽,止渴,通经脉,利血气,解百药毒。 ②《別錄》:溫中下氣,煩滿短氣,傷臟咳嗽,止渴,通經脈,利血氣,解百藥毒。
③《药性论》:主腹中冷痛,治惊痫,除腹胀满;补益五脏;制诸药毒;养肾气内伤,令人阴(不)痿;主妇人血沥腰痛;虚而多热;加而用之。 ③《藥性論》:主腹中冷痛,治驚癇,除腹脹滿;補益五臟;制諸藥毒;養腎氣內傷,令人陰(不)痿;主婦人血瀝腰痛;虛而多熱;加而用之。
④《日华子本草》:安魂定魄。 ④《日華子本草》:安魂定魄。
补五劳七伤,一切虚损、惊悸、烦闷、健忘。補五勞七傷,一切虛損、驚悸、煩悶、健忘。
通九窍,利百脉,益精养气,壮筋骨,解冷热。通九竅,利百脈,益精養氣,壯筋骨,解冷熱。
⑤《珍珠囊》:补血,养胃。 ⑤《珍珠囊》:補血,養胃。
⑥《汤液本草》:治肺痿之脓血,而作吐剂;消五发之疮疽,与黄耆同功。 ⑥《湯液本草》:治肺痿之膿血,而作吐劑;消五發之瘡疽,與黃耆同功。
⑦《纲目》:解小儿胎毒、惊痼,降火止痛。 ⑦《綱目》:解小兒胎毒、驚痼,降火止痛。
⑧《中国药植图鉴》:治消化性溃疡和黄疸。 ⑧《中國藥植圖鑑》:治消化性潰瘍和黃疸。
《藥品化義》:甘草,生用涼而瀉火,主散表邪,消癰腫,利咽痛,解百藥毒,除胃積熱,去尿管痛,此甘涼除熱之力也。

 

以上摘自:http://translate.google.com/translate?hl=zh-TW&sl=zh-CN&u=http://www.poptool.net/health/dir_cndrug/f_1/dir_15/zhongyao_304.html&sa=X&oi=translate&resnum=1&ct=result&prev=/search%3Fq%3D%25E7%2594%2598%25E8%258D%2589%25E5%258A%259F%25E6%2595%2588%26hl%3Dzh-TW%26rls%3DRNWE,RNWE:2006-33,RNWE:zh-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