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之前說過的要來談談奈米銀這個東東.趁今天有小空把資料整理好了.趕緊上傳一下.下列是賣方PO出來的相關訊息.僅供參考:

        銀具有公認的抗菌效果,一般而言,一種抗生素大致可殺死6種不同的抗生體,但是銀卻可殺死 600多種細菌,再加上銀是不具毒性的物質,所以銀的使用範圍相當廣且歷史悠久。透過高科技奈米技術的方式,使銀粒子活性變大,抗菌功能增強,對居家環境及個人衛生的品質提昇。

          
銀的奈米級細微顆粒以及奈米銀所釋放的銀離子水溶液,都具有顯著的殺菌效果,奈米銀在多倍稀釋的情況下,對於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求菌,沙門氏桿菌及綠膿桿菌等,均有99.99%的抑制功效,其主因為銀本身具有的生物作用。
  活性銀離子能吸引細菌體內酉每蛋白上的硫氫基,迅速地結合在一起,並使含硫氫基之酵素失去活性,使細菌死亡。值得注意的部分是:當細菌被銀離子殺死後,銀離子又會從死去的細菌上游離出來,再持續對活細菌做重複的動作,直至所有細菌被消滅。由此可知,奈米銀的功效是屬於長效型抗菌劑,

效果持久。
◆在奈米銀的功效方面,大致分為:
 一、抗菌、除臭:利用多重的抗菌機制,有效抗菌,且不具抗藥性,具長效型功能。
 二、淨 水:以活性碳纖布為載體,可取代氯成為全新的淨水材質。
 三、防 腐:抑制黴菌生長,有效達到防腐功能。
 四、醫 療:治療疾病、抗炎、促進傷口癒合。

◆透過上述功能我們將奈米銀應用在以下範圍:
 一、淨水濾材. 二、抗菌塗料. 三、衛生用品系列. 四、抗菌纖維布系列
 五、各類清潔劑系列. 六、新型抗菌敷劑系列

◆可應用產品介紹:
 奈米銀抗菌香皂:以奈米銀精製為奈米銀抗菌香皂及奈米銀抗菌噴劑奈米銀香皂有淨身、洗手、除菌、美白等功能。

 奈米銀噴劑:可用於潮濕間的除菌,舉凡浴室、洗手台、洗衣槽、及各種空氣清淨濾網均可使用,為 抗菌的好幫手。

 奈米抗菌塗料:於各種水泥漆、環氧地板漆,除具有原來功能之外,另添加奈米銀,讓塗料具有抗菌功能,使居家環境 更安全。

再下面的是賣家自己實際體驗的功效:

目前有經過測試的效果如下

 

修護(痘痘減少.疤痕淡化.粉刺也會改善)

 

添加在乳液塗抹或香皂中洗腳可以改善香港腳(或稀釋10倍噴在鞋子中除腳臭)

 

直接稀釋10倍可以用來擦發霉的地方,可以半年以上都不發霉(ryr住基隆,書桌老是發霉,半年前擦了之後到現在都沒發霉過)或是噴在過濾網,當成奈米抗菌濾網

我自己實際用過的情形是:

       加入皂液裡目測是沒什麼差別啦.但碰觸到皂液後的隔天不會像碰觸到以前做的皂液一樣.手會粗粗的很乾澀的感覺.

       加入噴鞋液裡面是真的差蠻多的.像我是沒有香港腳啦.但腳很會流汗又穿了一整天的鞋子.回家脫掉鞋子都有腳臭味.用上這個後真的變的沒什麼味道.後來又問過我老公.他有香港腳.他想了一下告訴我.真的跟之前(我用精油調製的)有差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