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製造日期:96年11月15日

材料:

1.棕櫚核仁油

2.牛脂

3.ex橄欖油

添加:鮮奶.糖水.E油.乳酸鈉.亮彩珍珠粉.天然精緻薑黃素.天然精緻辣椒紅

FO:準爾夢

適用敏感乾性肌膚



    這個是原本準備做成有各色的皂.但因為那個糖水關係.打亂了後面的計畫.因為這次使用的是麥芽糖溶解後的糖水.目的是為了起泡度能增加些.但天算萬算也算不到麥芽糖水加入氫氧化鈉後的結果.ㄟ....橘色的.還是很鮮豔的橘色讓我整個傻眼了.啊這下怎麼調出各色.最重要的是沒想到會有顏色.也不知道經過皂化後.顏色是否還是一樣會保留下來.若是不會的話就好了.但....太多的因素了.還是先選會比較好.




    看到的各種顏色都是同一鍋皂液做出來的.這也是我選擇這個配方的緣故.利用皂化的時間會長些.才會有時間調成各色.顯現出模子的功能.





上面那2個是小莫入模的.所以顏色上有些奇怪.就請大家加減看啦



   這次有很多物品跟著入鏡.因為小莫說每次我的背景都是一樣.他看的很煩.所以就自動自發的拿了一堆來跟著入鏡.只是有大部分都被我切掉了只是我比較有疑問的是.啊是要看皂還是要看背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