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把小莫的油脂全部分裝好了.還好白可可脂是交給我兒子負責敲碎的啦!不然趁這假日時間搞定.我相信手會酸痛到不行的.啊小莫負責什麼喔!當然是秤重量啦.不然以他的動作.我相信還要一週才可能分裝的了啦.ㄟ...這只能說.請他去做他會的事情.就秤重.貼貼紙.包裝等啦

    相信不少人已經拿到乳油木果脂了.這次的東西真是不得了.直接就可以拿來塗抹上身的.但告訴你們.若是先經過一道手續.你的油脂會跟乳霜很像哦.但...卻是連一滴臘或是乳化臘都沒加哦



   先煮一盆水.等燒開後拿下來.把乳木裝在小盆子或罐子裡.隔水加熱.這時可以加入芳寮級可可脂或是你有的脂類的油一起溶解.可可脂是增加滋潤及成品的硬度用的.當然若是不需要那麼滋潤可以加上清爽的油類.但天氣熱時使用.就要小心以免整個成了半液態狀的.不好挖取

     等油脂全部溶解完成後(若是水不夠熱.可以再把水加熱後.再放進去加熱啦).加入約1%的E油來延長壽命.全部攪拌均勻後.可以拿出打奶泡的攪拌器出來.把所有的油脂打過一次.就是這個步驟可以讓整個油脂的細緻度更提高.若是冷卻後再打也是可以的哦!因為經過溶解後.再凝固時他的硬度會整個降下來.不可能跟之前一樣的硬了啦.所以一樣可以用.打奶泡的小攪拌器去打即可.還是忘記加精油的一樣可以事後再加入的.

     啊不想要那麼滋潤的人.若之前有買到巴巴蘇油.就可以趁機會加入的.那麼清爽度也會提高的.

上述的方法是懶人專用的啦!若還是怕太滋潤的話.那就還是要用乳化臘啦!ㄟ...照片就一樣.晚上有搶到電腦且我還記得的話.我會PO出來的.其實就自己試試看比較看的出來啦!因為我拍照的技術也是超爛的.怕大家還是看不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