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合購品如下所列:

■■荷荷巴油■■

產地:美國 等級:芳療級

合購價:1公升/650 __ 0.5公升/370

保存期限:2年

荷荷巴其實是植物蠟的一種, 它並不是真正的油脂.科學家發現荷荷巴油獨特的液態蠟形式,有其獨特的分子結構,不像一般的植物油所含的甘油成分,荷荷巴油是一種酒精聚合物與脂肪酸的結合,因此其結構異常的穩定,不會被高溫破壞,且這種成分與皮膚表面的油脂性質極相近,荷荷巴對皮膚提供兩層作用:迅速滲透吸收與軟化皮膚角質,讓皮膚變得柔軟有彈性。

 

■■玫瑰果油■■

產地:智利 等級:芳療級

合購價:1公升/950 __ 0.5公升/520

保存期限:2年

天然玫瑰果油是取生長於南美洲安德魯山脈之野生玫瑰種籽,提煉而成之天然產品.智利人已使用它幾個世紀了,但是對其性能的科學研究始於 1970 年。今天它的卓越功效全球皆知,皮膚科醫生、皮膚專家和美容外科醫生都推薦使用它。玫瑰果油又稱「天然去疤液」,南美洲土人稱之為「冰山神油」玫瑰果油強而有力的細胞再生和傷口癒合功能,有助於健康、正常皮膚的生長,替代難看的疤痕組織。

 

■■琉璃苣油■■

產地:英國 等級:芳療級

保存期限:2年(開封後,請冷藏)

合購價:1公升/2600 __ 0.5公升/1400 __ 100ML/400

琉璃苣以含富有豐富高量的γ-次亞麻仁油酸聞名,含有琉璃苣油的化妝品具有潤滑和滋養乾性與敏感性肌膚的功能,能淨化和平衡混合性和疲乏的肌膚,具有再生和強化的特性,可用來添加在抗老,除皺的產品中

 

■■月見草油■■

產地:美國 等級:芳療級

合購價:1公升/800 __ 0.5公升/450

保存期限:2年

很久就被認知為"治療之王"的月見草油。月見草的秘密在於它的種子所含有的表現脂肪酸GLA(γ-亞麻酸),其屬於 Omega-6 脂肪酸家族的一種必需脂肪酸,月見草油廣被用於促進健康和容顏美態,其功效包括紓解經痛、更年期問題、關節疼痛、油性或乾性皮膚問題,以及脆弱的頭髮和指甲問題。

 

■■去角質膠■■(大大大力推薦)

合購價:1公斤/550 __ 0.5公斤/320

保存期限:3年

成份:小黃瓜,乳清,玻尿酸,杏仁油等天然植物精華

特點:有別於市面去角質膠產品,不會在搓揉過程中,使肌膚產生黏膩感。果凍般滑溜質地,不含顆粒,能溫和去除老化角質且不刺激肌膚,使肌膚柔軟有彈性,加強肌膚對保養品的吸收。

用法:

潔膚後取適量薄敷於臉上,約1公鐘後輕輕搓揉會與肌膚的老廢角質,毛孔髒污結合而產生屑狀物質,再以清水洗淨即可。

小莫呱呱語:這個真的是很好用啦!這家廠的明星商品,而且只要試用過的人都很愛,重點是便宜又大碗。而且,這個是臉部專用的,這種價錢拿來擦全身都很便宜耶。大家一起用力合吧!哈哈~

 

合購注意事項:

 

    預計5/26日收單中午12點收單,但仍視情況提早或延後收單。

    收單後預計7天分裝期,會另行開版通知匯款明細,如有特殊情況會上版說明。

    合購期間可改單,合購後恕不接受改單。

    若有急用者,請考慮清楚再下單,謝謝。

  上面價格為合購價,結單後一律恢復原價。



確定提早結單哦

 
EGF膠囊時間到5/22日下午3點前喔~~~收單
但仍要以1000顆為一單位,以此類推
如果數量沒有差距很多,我會先自己湊數量..
如果差太多,那就沒法子啦..請見諒喔...
 
EGF膠囊/1顆15元..    一次10顆為單位
 
成份:EGF,角蛋白,乳鐵蛋白,牛奶胜肽..等
 
能立即增加肌膚彈性40%以上,淡斑,美白,活化細胞.保濕.滋潤,除皺
 
使用方法:早晚清潔後,化粧水後,用一顆塗抺全臉,按摩至吸收即可..(看個人用量啦..有的人還一顆分早晚用..)

保存期限:2年

 
還有..這次油類及去角質膠合購品..
全部在5/23日下午1點準時收單.........
廠商要備貨出貨要時間...............
所以提早收單..................^^
下週一前會把明細整理好PO出來.大家到時就可以開始匯款了
分裝需約1周左右時間.

目前有新增葡萄柚籽萃取液(G.S.E)的小合購哦.可跟特殊油團合寄出的.至5/31截止

全天然食品級殺菌劑~葡萄柚籽萃取液

  以往,為增加食品的保存期限及安全性,一般食品製造商都會添加防腐劑於食品中。然而,由於化學防腐劑的劣質形象,導致一般較高水平的食品廠商都不敢使用防腐劑,且經常以『未加防腐劑』來做為提昇其品牌形象的號召。“防腐劑”成了瘟神一般,這是防腐劑製造廠商及食品業廠商所始料未及的!
  但是,為了降低成本,更為了增加食品保存的安全性,食品製造業對於能增進食品防腐性的物質,仍然有其強大需求性。只不過,大家已大多要求使用天然的抗菌劑了!天然的抗菌劑其防腐性雖然沒有化學防腐劑來得強,但其功能性已能滿足食品業的基本需求,那就是--在合理的保存期限內能提供較佳的安全性。

1.安全性:全天然成分,無過敏源,不含酒精,無腐蝕性、刺激性,長期使用無副作用。
2.穩定性:不受溫度、硬水、有機溶劑等之影響,耐烘焙、耐凍。
3.保健性:本產品含有大量的維他命C、類黃鹼素及多量天然有機酸等營養成分,可提升食品的保健機能。
4.抗氧化:預防食物因氧化產生的腐敗及惡臭,可延緩食物之老化速度。
5.保濕性:不會改變食品之外觀色澤及香氣、口慼,且增長食品之保溼度。
 6.用途廣泛:本產品不僅可內用於藥品、食品及飲料、冰品之天然抗菌添加劑;也可做外用化妝品殺菌的衛生用品;更可用來做為環境消毒及個人安全衛生的殺菌清潔劑。

 若有需要請至合購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