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才趕完一批凝香膏.有10種味道哦!ㄟ...好啦.我知道我欠了不少的債.所以這次才會一起做出來.

    這次完成的凝香膏有2種器具裝.一種還是跟上次一樣的面霜罐裝.另一種是之前有人定製要我做.結果我給人拖了n久的.護脣膏管裝的.(誰叫那人一下要大容量的.我做好後.沒多久又來要訂護脣膏管裝的.說這樣比較好使用)

   重點是我做什麼.都是一個興致.覺得有趣時.我會卯起來作各式各樣的.啊沒興趣了.就....什麼藉口都有了啦

    好了不要離題了.說說這次的重點.其實靈感也是來自一位好友的.他說他曾買過差不多名字.但卻是專門拿來做薰香用的.價格還非常的不漂亮.既然如此的話.那這些專為身體用的凝香膏.應該也可以有如此的作用才對.

   既然想到了.當然也要做做實驗才會準.準備器具就可以做實驗囉!一般的陶瓷薰香精油爐1個.環保無煙蠟燭數個.剛好過年時.去大創買到一個薰香精油爐.蠟燭方面跑了好幾家商店跟文具店.都找不到白色無味的.只好上那個什麼都賣的拍拍去找.結果一搜尋有一大堆出現

  器具都有了.又有現成的凝香膏.當然是收到物品的當天馬上實驗.挖出約1-2g的凝香膏.放入陶瓷做的薰香精油瓶上.(一般使用都是加水到八分滿.在滴幾滴香精油進入.即可薰香出來)點上環保的無煙蠟燭.1分鐘不到香味已經出來了.ㄟ..不到5分鐘後.我就把蠟燭吹熄了.味道太香了.受不了啦!跟老公出去吃飯回來後.發現整個客廳還是很香.把我兒子叫出來吃飯時.他馬上問我是不是打翻香精了.怎麼這麼香.(真是個爛小孩.雖然你媽媽我常會很粗新大意.但我又不是那個小莫.哪那麼容易就打翻香精)

    好吧!不然我就只能帶來公司.再來慢慢實驗.把香精爐上之前點過的凝香膏一樣留著.只要把蠟燭點上就好.這次可以撐比較久些.大概點了10分鐘左右.總共點了4次才把那1-2g的凝香膏的香味耗光了.也確實證明.凝香膏不只可以拿來擦.用來薰香也是很實用的.

    還有!若是香氣還沒耗完.你又想換另一種香味時.可以把加過熱.已成液體的凝香膏倒入一樣是成為液體的環保蠟燭油裡.這樣就可以直接點蠟燭.就有香氣出現了.又不會浪費掉哦

目前新作的10種口味


1.鮮採玫瑰--新鮮的玫瑰味道(還沒辦法體會嗎??就是跟你聞新鮮玫瑰時.一樣的味道啦)

2.薰衣草遊戲--混合了幾種薰衣草的香精跟精油調出的.(ㄟ..還是薰衣草的味道)

3.雙草奇緣--玫瑰草及薰衣草搭配出.所以可以聞的到這2種的味道

4.茶之戀--喜愛茶味的人.可不要錯過.裡面可以讓你聞到.各種茶味

5.清新綠野--新鮮且淡淡的花草味.搭配出一種獨特的香氣(屬中性香)

6.海洋和風--屬於大自然的氣息的香味.我個人也很愛的味道(屬中性香)

7.海角天涯--一樣是大自然的香氛.但跟海洋和風又有不同的感覺(屬中性香)

8.杜松微--帶有花香的香水味.(初聞時蠻中性的.但後味會比較偏女香)

9.珍愛--這個是屬於*維多利亞的秘密*裡面的一種香氣.(女香)

10.杏桃滋味--香甜的杏桃水果滋味(女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