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電信同仁:我是台北東區營運處會計室陳x雲,傳一個關於救援流浪動物的網站給我所有的電信同仁,如果可以的話請您們傳播到您所有的朋友,這個網站想傳達「認養代替購買寵物」的觀念,它也聯結全國所有流浪動物收容所,那裏有各種貓狗包括純種(如拉不拉多、黃金獵犬、米格魯、古代牧洋犬、狼犬等),如果您想養寵物,隨時可聯結收容所網站,那是義工們每週去收容所照相,為的是想讓那些動物們有一絲被認養的機會,不然過了期限就會被撲殺,這些救援機構的人員已救到每人都滿手,我上星期去新屋收容所認養好可愛的一隻黃金獵犬,但那裏還有好多,光靠少數人力量是不夠的,大家如不方便養寵物的話拜託將此網站傳出去,謝謝!


    我也非常贊同以認養方式代替購買.有非常多的寵物都因主人一時的趕流行而購買的.但流行過了.燒退了.就任期這些可愛的寵物們自生自滅.真的是很不負責任的做法.也不必認為要在寵物店裡買的才是好的.其實很多混種的貓.狗.反而會更聰明哦

    還有些是自家養的寵物.因繁殖過多.自己無力照顧的.相信也不會比寵物店賣的差哦.大家都可以尋找自己居住處附近的來認養.也介紹一個我以前養寵物鼠時.常常去學習的網站.裡面也有很多寵物的認養(舉凡你想的到的寵物.幾乎都有可以認養哦).跟每種寵物的飼養資訊

http://www.petshop.com.tw/phpBB2/index.php?sid=592fb4ba0c3dee30e8b0274a76810dce


    當然還有很多網站.也都有寵物認養的資訊.希望大家都以認養的方式代替購買.讓那些可憐的寵物們.多一線生存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