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昨天終於記得要把配方帶來啦!不然已經過了一陣子去了.我早就忘記我用了哪些東西了啦

製造日期:96年12月5日

材料:

1.芳療級可可脂  45g+10g

2.化妝品級脫味白芝麻油  45g

3.蜜臘     45g

4.玉米粉 30g

FO:SOS玫瑰

    一樣很簡單.就跟護脣膏一樣的.就全部下去溶解.攪拌均勻後.加入香精.再入模子裡即可

    這個也一樣是用巧克力機做出來的啦!可以選類似巧克力用的模子.就不需要太深.淺淺的即可.也不用太大塊約20G左右啦.因為一塊就可以用很久了.我是說我自己啦!就想到時才會去用.

    但記得我有說過.乳霜餅在冬天時很不錯用.尤其放一個在公司.洗完手就可以塗抹一下.再利用手溫就可以很快的溶解.形成一層保護膜.當然也可以再洗好澡時.趁身體上還有餘溫.塗抹上身體的.比較不會像乳液或乳霜會有冰涼感

    這次配方裡的可可脂.後面有多加了10G進去.也因為多加了這10G.這次不少人反應.比之前的更好推抹.但就是容易沾染上袋子啦!(因為我是用塑膠袋裝著的)

    之前有使用過滑石粉.但滑石粉很怕吸進去體入.造成肺部的病變.所以不光是方便使用著而已.製造者也要注意自己的安危.所以有看到可以利用玉米粉.一樣可以讓使用上方便推開以及塗抹的.當然這次也就改為使用玉米粉來替代滑石粉的.

ㄟ...照片喔!請參考之前PO過的啦!其實都是大同小異的.最重要的是.....我只有作幾塊而已(就鍋子很小啊)好像家裡也沒有了.要拍等下次在做啦

一般手製品香精的選擇.當然可以選會加速的香精.為優先選擇對象啦!精油也是可以的.但不要忘記加上有定香效果的輔助精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