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照片已經上傳n天的.但一直找不到時間來po.今天就趁所有事情到一個小段落時.趕快來打一打

製作日期:96年12月18日

材料:

1.脫味芝麻油30g

2.荷荷芭油  30g

3.芳療級乳油木  60g

4.蜜臘 30g

5.食品級紅色色膏(
食品材料行買的.但最好可以詢問一下.一般賣的都是水性的.
油性的聽說超貴哦!啊我當初買時.連老闆也不知道.所以回家一試驗.ㄟ...水性的.但以我的個性是.還是要試試看啦!且上次那批做出來的顏色.也非常的自然.所以不怕死的又來用了
)

6.唇用金色色粉(BB)

7.覆盆子唇用香精(BB)


    這次是花了比較多時間去溶解色膏.所以就先用蜜臘跟色膏一起融.反覆的幾次.雖然看起來有顏色.但實際上卻是一點顏色也沒有啦



    剩下最後一些還沒入管子裡的.我就不相信不會有顏色.ㄟ...我加了一樣是唇用的紅色色粉(BB)就不相信會再沒有顏色了.



    看起來很深吧!但...其實卻是淡淡的桃紅色(就跟色粉時一樣的顏色.只是比較深了些)當然我下手還是蠻重的啦.不重的話.可是顯現不出來哦!但由此可見.市面上的脣膏.那個擦起來那麼深.顏料方面一定....很可觀

   其實我想要的顏色還是沒有出來啦!嗯.下次再來試試看.用那個上次試做唇蜜時很閃的那個色粉看看.看能不能做出我要的有點亮彩的脣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