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測試的幾次.終於確定沒問題了.就趕快來告訴大家這個使用方法

    睡覺前上一層厚厚的蘆薈膠.等蘆薈膠乾了後.再去睡覺.隔天起來先用清水洗掉蘆薈膠.再清潔臉部即可.你會發現到.整個皮膚的狀況超好的.還會有亮亮的光彩

   當然冬天使用蘆薈膠.也是要看個人膚質的.像我是混合性肌膚.我就是把它當成乳液或乳霜一樣.再保養的最後一道手續使用.所以我會先挖出這次的使用量出來.先挖在手心上.再加上幾滴的油.(油的部分就要看個人啦.若是油性肌膚就可以不需要加油啦!除非特殊狀況)油的量也是看個人的使用.若不知道的話.可以先從1滴開始.覺得不夠隔天再多加上1滴.這樣慢慢的去試.

    白天的蘆薈膠我會塗上薄薄的一層.一樣等乾了在上防曬的.但晚上時的份量就會是白天的3倍左右.一樣會等到全乾了再睡覺啦!不然我的睡姿又不好.會翻來翻去的.沒乾去睡只會便宜了枕頭跟棉被啦!

   若手上有蘆薈膠的人.就可以先試試看.有好成績或是好方法也要跟我說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