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為悅已者容.還真不愧是千古名言.這批脣膏的起因也是因為我媽媽要的.剛好又拿到這次跟BB買的新唇色粉.當然就沒問題了啦!(哈!應該也是我看到.這次的唇色粉.顏色真的很美手也很癢啦)



    記得我媽說要紫紅色的.剛好這次有紅+藍這款唇色粉.加上其他的唇色粉下去調色.嗯!真的很紫紅.只是隔天我媽又來電.說紅色的脣膏要*清紅*的.這樣就不用麻煩做很多色.也好使用.ㄟ...啊紫紅色的勒!難道是我聽錯了


  
   上次做的脣膏.有人跟我說不夠顯色(大家可以猜猜是哪個白目說的.提示:愛買護脣膏管.但自己只做過一次就放棄了.其他都拿到我家來.)所以這次下手就重很多.害娜一聽到我下的數量.馬上回答我.下次要買16OZ才夠用



   3支裡的其中一支比較淺紅色的.是慶祝娜上班.讓他可以上班時使用的.雖然跟我想的不大一樣.但成品的顯色卻還是可以達到的.只是心理想著.下次再作一次.



   咖啡色是那個白目要的.為了讓他前天受了一整天的氣可以消散些.所以我讓他可以指定顏色.這支的顏色應該是裡面所有的.擦起來後最閃亮的一支




    最後這個是我想要的淺粉紅色脣膏.淡淡的粉紅.看起來非常的自然.我自己很喜歡.也很適合喜愛淡妝或是年輕的小女生



 妳呢??喜歡哪個顏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