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製造日期:97年5月9日

材料:

1.芳療級乳油木果脂

2.EX級橄欖油

3.橄欖乳化臘(手殘乳化臘)

4.純水

5.維他命E油.

6.葡萄柚籽萃取液(G.S.E.)


添加:史密絲尤加利精油.冬青精油.薑精油.黑胡椒精油.綠薄荷精油.薄荷腦.檜木精華液




    這是連同之前母親節的禮物還有5色脣膏+紫雲膏一起送出的母親節禮物.剛好嬸嬸需要酸痛推拿.我媽媽需要止癢就一次解決掉.啊我嫂子就沒差了都可以用到.(備註:嬸嬸是我另一個母親.嫂子是我兒子的乾媽啦.所以我每年的母親節禮物.都要做不少份的)

   成品的質感不輸外面賣的吧!這也是之前非常熱賣的那組手殘專用乳化臘原因.少了一般植物性乳化臘的悶悶感.非常的清爽.

    製作過程也非常簡單.只要把材料1-4全部計算秤好丟進去.完全溶解後在攪拌個幾下.讓裡面的材料可以更均勻的混合即可丟一邊去.冷卻後再把其他物品添加進去.均勻攪拌即可使用的

    上面照片的成品還有添加一個小秘訣哦!就是全部物品加入後.把電動小攪拌器拿出來.整個均勻的打一次.在使用手攪拌的方式.把一些空氣攪出來.這樣做出來的成品會更細緻的.有材料的人可以試試看哦

   這組的乳化臘還是有人可以做失敗的.後來我自己研究比較容易有問題的地方是.全部物品一起溶解時.一定要完全溶解到清澈才算有溶解好.有時會看到上面有些好像是細微泡泡的東西.這時就可以攪拌一下.那些就是還沒溶解好的物質.離鍋後記得要在攪拌幾下.讓油.水.臘可以混合均勻.就可以丟在一邊不用理會了.這樣來說失敗率就可以幾乎等於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