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製造日期:95年5月5日

成分

1.椰子油

2.白棕

3.橄欖油

4.雪白乳化油

5.未精緻榛果油--對乾燥肌膚.日曬肌膚很有效果.也有很高的抗
                              老化作用.有優異及持久的保濕力.

6.杏仁油

7.乳油木果脂

8氫棕

添加:維他命E油.天然色素梔子藍.

FO:L'eau D'lssey

適合:一般及乾性肌膚使用

 
  
        禮拜五終於忍受不了.想試試看栀子藍做出的效果.但怕這種水溶性的天然色素.洗出來的泡泡會是藍色的.讓人感到害怕.所以還是用渲染的比較保險.用了剛剛面交買到的矽膠土司模.跟一些矽膠模來做.雖然早就知道土司模的容量不大.也準備好了4個造型模.但還是不夠的.全部倒入時很滿.滿到模子有點大肚子感覺.趕快再翻出2個小模出來.把土司模裡的皂液挖出來些.(就是那個圓形的花.還有一個沒照到的模子)

 

       說真的剛脫模時.看到那個顏色還真是有點小失望.跟我想像中的不大一樣.但看到土司模切塊後的樣子.還好炫的還不錯看.顏色也比較美些.應該是因為混著原色皂液的緣故.顏色沒那麼深沉.該是加的色液太多了.我用了試用品覺得不大夠.又加了一倍的份量.等於是2小瓶試用品的量.這下真的印證了皂液的顏色.會影響添加物的顯色.因為好友喵的作品是呈現較為淡的灰藍色.所以他有通知我可以下重一點.所以我--------就再加上我自己買的那瓶

         昨天來不及把後續的補上.因為我家裡的電腦是放在房間裡.我老公想在房間吹冷氣看電視.就一直催我快一點.所以只好大概的PO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