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製造日期:96年4月5日

材料:

1.椰子油

2.棕櫚油

3.芥花油

4.白油

5.牛脂

6.橄欖油

添加:維他命E油.絲粉.螢光粉紅色粉

FO:白麝香

適用:一般.混合偏乾性肌膚



    這鍋的配方油.其實跟上鍋一樣的.只有比例上的調配不同.原本要求的皂是適用一般性肌膚.ㄟ...因為我有點豬頭.所以這鍋就做出偏乾性點的皂.



    這些模子是我上鍋皂說過的.也是最近新到手的模子.那隻小鱷魚還真是小.用上次買的大鱷魚來比較.大家這可以明顯的比較出來.ㄟ..發現到了嗎??小鱷魚少了一隻腳掌.不是脫壞的.而是....我沒灌滿皂液啦所以大家要注意一下哦!




   另這次我又灌了一次仙女模子.脫模時....我又耍白痴.完全忘記有灌仙女.脫模時很爽快的脫好.才發現仙女是要很小心的把模子撐開.整個一起脫出來.不然....頭髮跟裙襬的地方都會脫落的.ㄟ...我沒有勇氣把掉了一半頭的仙女PO出來



   小瓢蟲也很可愛.尺寸也很剛好.太大點就沒那麼可愛了這次的顏色跟味道.都是指定的.這2鍋也是同個人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