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上週去迪化街買薄荷腦時.就順手買了一大包的何首烏粉.主要的功用是要染色啦!我也去查了一些資料.好像這個何首烏要吃下去才有用.所以就單純的買回來當染色劑來使用.ㄟ...是要當染髮的染色劑啦!據老闆的說法.天然的指甲花粉+何首烏粉可以染出棕色的髮色.所以這是要給我老公用來染髮用的啦但我也一直沒有時間來測試.否則染出奇怪的顏色出來.我可是會被唸到臭頭的(處女座的唸功可是非常深厚的哦)



製作日期:96年5月20日

材料:

1.椰子油

2.棕櫚油

3.白芝麻油

4.米糠油

5.白油

6.蓖麻油

7.山茶花油

添加:絲粉.E油.何首烏粉.珍珠粉.亮亮珍珠色粉

FO:黑咖啡

適用:一般膚質




   哈!我的測試就是拿來做皂看看啦!想說既然可以通過氫氧化鈉的洗禮.也絲毫不失色.那就跟紅石泥一樣都是沒問題的囉前2天一位好友又送了我一包珍珠粉.剛好跟我想要的成品符合.當然就不客氣的拿來用了



    最近也看了不少渲染的美皂.所以這次也就試試看.新構想的渲染方式.成果還算不錯.基本上符合我要的條件.簡單又方便.這也是最重要的一點其實方式就之前說過的渲染篇裡1+2啦.讓線條更多些.只是這個方式的底色要用深點.不讓也很容易被渲染的顏色吃掉.感覺上對比就沒那麼大.我的底色就有被吃掉了



    這次原本要選用新買的海洋和風.原因是我很喜歡那個味道啦!但覺得顏色不配.那種個感覺就會不對.所以趕快再挑選出也是新買的黑咖啡出來.聞起來很香醇的咖啡味.對上何首烏的顏色會好些.啊不知道大家的味道.都是怎樣來挑選的.會想用海洋和風也是因為我選用的配方.是屬於滋潤度稍微.清爽跟保濕度高的.適合夏天可以洗後很輕柔.舒適的油脂.但...我就是想要用何首烏啦所以....只好臨時再改味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