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製作日期:96年6月11日

材料:

1.椰子油

2.棕櫚油

3.牛脂

4.橄欖油

5.芥花油

6.米糠油

7.未精製澳洲胡桃油

添加:絲粉.維他命E油.天然色染薑黃素.辣椒紅.化妝品級色粉螢光黃.螢光橘

FO:芒果

適用:一般.混合性偏乾膚質




    在這芒果的產季裡.有不少人都沒辦法吃耶.因為會過敏啦!之前我自己對芒果也是加減會有一些的.尤其是土芒果.就算是醃製過的也會癢.但今年我嘗試了玉井的芒果.不知是體質變好了還是這種的比較不會.總之是今年還沒有過敏耶當然也就大快朵頤一番



   炎熱的夏天雖然我很不喜歡.但...卻愛死了這時期出產的水果.桃子.李子.小玉西瓜.當然還有芒果囉!桃子要吃醃過的比較夠味.李子要選硬點的才不會酸.西瓜也要清甜多汁.芒果的甜甜香氣.ㄟ....上述的我祇會選李子而已!其他的就都是老闆幫我挑的啦我是標準的只會吃的那種



    啊吃不到的人就可以用洗的啦!雖然嘴裡沒辦法吃.但讓身體來感受一下這屬於夏日的氣味也算是不錯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