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看了美麗聖經乙書.對裡面介紹的治療痘痘跟粉刺的方法.有點小動心.當然是要我認為合理的情況下.我才會去實驗看看的.拜託!臉是我的耶.我還要用它好一段時間哦.


    最重要的東西是*胃乳*對啦!你沒看錯啦.就是胃痛吃的那種胃乳.不要問我買什麼牌子的.我是去屈臣氏買的.它只賣一種而已沒的選.其他有很多是藥丸的.


    最先開始我是跟玉容散一起敷臉.就把胃乳當成水分.來攪拌玉容散.沒有什麼比例啦!就自己認為可以敷的上去為原則.1包胃乳大概攪拌玉容散後.可以使用2-3次.這可以天天使用哦.若是有石泥類或是高嶺土.綠豆粉也都可以用來代替玉容散的.要看自己適合的哦.我選玉容散是因為它可以天天使用.且任何膚質都可以用(超敏感型的臉.還是要先測試一下哦)


    方法就跟一般敷臉一樣.不要等全部乾燥後才去洗臉哦.已經有2/3的部分乾燥了就可以洗掉了


     這幾天我又試了另一種方式.直接把胃乳拿來塗抹在臉上.效果是更明顯哦.洗完臉後.拍些化妝水或花水.再把胃乳塗上整臉或是粉刺.痘痘的部位.最後我的步驟是抹上一層蘆薈膠(其實可以塗上清爽些的保養品.看各人使用的東西.只要不要再用會把痘痘或粉刺養大的產品即可)以我使用蘆薈膠的話.早上起來時會發現.臉上有層薄膜.有摩擦到的話.會有類似脫皮的現象.但不是脫皮哦.那是蘆薈膠跟胃乳作用後行成的.很快的2-3天左右.就可以發現臉上的小粉刺跟小痘痘.都消下去.對閉鎖性的粉刺也有作用哦.只是要看到效果的話.就要多一些時間.


    以上的方法都是晚上使用即可哦!為什麼胃乳對痘痘或粉刺有療效呢?相信很多人都會很好奇的.就是胃乳裡面有一種成分鎂鹽的東西(補上了哦.我找到了正確名稱)這個鎂鹽就是用來治療痘痘或是粉刺用的啦!



    另外臉上容易有脫皮現象的人.也可以照書上說的.把保濕的保養品停用一陣子看看.我之前是鼻子上容易有小脫皮現象.前陣子停用玻尿酸後.小脫皮現象也自動解除了.現在我是偶而才會使用.(跟使用胃乳是沒關係的哦!不要會錯意了.我只是懶得再另po一篇文章)



    為什麼停用了保濕產品.反而會有這樣效果呢?其實我們都被廣告誤導了.保濕的東西並不是每個人都需要的.一般人的正常皮膚.都會自動調節.所以你又擦上了保濕的東西.反而會產生反效果.這時就該停用一陣子保濕的東西試試看囉!



     上面這些方法.都是我自己親身實驗的效果啦!但要注意的是.每個人的膚質不同.承受度也不盡相同.尤其有敏感膚質的人.千萬不要亂實驗哦.真的皮膚上有問題了.還是要去看皮膚科哦.我是算蠻幸運的.幾次照書上來實驗.都得到不錯的結果.還有上次那個蜂膠.雖然成果很驚人.但使用期間的*好轉反應*也是一樣的驚人




    使用胃乳要注意一下哦!最好先把胃乳搖均勻些.不然胃乳會分二層的.就上面是透明的.底下是白色的.雖然使用上沒什麼大差別.但若用到底下時.臉上的胃乳乾掉了.可是會一臉非常的白哦(已光使用胃乳擦上臉的).若是作成面膜就還好.因為面膜會洗掉.昨天我就是這樣.突然好友過來找我.還好我出門前有先照下鏡子.不然可能會嚇壞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