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回家後照往常一樣就是準備煮飯.但一到了廚房看到滿滿的垃圾.想說先把垃圾整理好吧.反正吃完飯就剛好可以去倒了.從垃圾桶裡拉出專用袋.發現怎麼有一個玻璃瓶在裡面.那個玻璃瓶還是我常買我老公最愛的黑麥汁.心想一定又是我老公亂丟.把要回收的物品丟在垃圾桶裡去.沒辦法誰叫他有太多紀錄了.在廚房的門口大聲問他:怎麼把黒麥汁的玻璃瓶丟在垃圾桶裡.我老公回答我說:沒有啊他從我買回來後就都沒有喝過了.心理想想是嗎??打開冰箱看禮拜天買回來的黑麥汁只剩4瓶.原本一組都是6瓶裝.我也都每次6瓶的補進冰箱裡.我就問他:啊怎麼冰箱裡只剩4瓶.說完後我也沒想得到答案.就繼續做之前的工作整理垃圾.找了一下子的小塑膠袋.去把廁所的垃圾清出裝入乾淨的塑膠袋.再到客廳的小垃圾桶收拾.全部用好再準備拿到廚房時.我婆婆開口說:那2瓶黑麥汁是他喝的.他會叫我小姑買回來還我.我就順口回他:喔!沒關係啦.因為我是以為是我老公又亂丟垃圾.且是以提醒他很多次了.以為這樣的結束的這場無聊的事件說.沒想到我婆竟然在我小姑回來後.又來說一次.他說:*因為我老公告訴過他說那黑麥汁很好喝.叫他想喝就自己去拿.哪知會讓我誤會.到時以為是我小姑的小孩偷喝的那就不好了.我小姑買回來了黑麥汁幫我放冰箱裡去了*.當時心理的感覺是:這件事有必要再提來說一次嗎.何況當初我跟你說過了.是因為垃圾的問題.否則我哪會去看冰箱還有幾瓶或是喝掉了幾瓶.一開始在說這件事時你也在場.還是坐在客廳裡.在我跟我老公的中間.為什麼第一時間裡沒說是你喝掉的.拖了5分鐘以上來說.況且我小姑的小孩去我冰箱拿東西吃並不是第一次.(我家有2台冰箱)而是很多次.只是有幾次被我發現過.我才知道.不然以我的記憶是不會去記得的.且小朋友也承認過了.就算我以為是他們也不過分.只是我覺得我婆的心態很可議.故意把話說到另一個方向去.這樣對他有好處嗎.已往他就常常跟我小叔說我們怎樣又怎樣.就不想理他了畢竟我沒親耳聽到.只是那時我小叔半夜醉酒會回來大吵大鬧說出來.才大概了解.這時竟當面這樣說.讓我氣到說不出話來.還好我老公就在旁邊聽的一清二楚.只會讓他更了解他媽媽的為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