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祈求
在我最美麗的時候遇見你
為此
我在佛前求了五百年
只求
與你結一段塵緣
這是席慕蓉的書理面我最喜歡的一段.應該沒記錯吧已經十幾年前的事了:p

本來這篇應該是前幾天就要打出來的.可是太忙了一直沒時間來打.今天終於把人家預定的貨出的差不多了.有點時間了

相信有很多人一定都希望在遇見欣儀的他時.是自己最漂亮的時候.或許不可能常常如自己所願啦.但要能儘量讓自己天天都美麗.記得以前未婚還在旅行社上班時.常常客戶打來找我的電話會先問.你今天穿的漂不漂亮.因為我說:心情不好時我會穿的特別漂亮.來讓自己的心情好些.結婚生子後再出來上班.公司裡的人會問我說:為什麼我每天都是笑臉.只回答說:難道你希望我哭著對你嗎?真的不好意思我做不出來.人生不如意的的事十之八九.路不轉我轉總行了吧.笑著也是一天.哭著也是要過一天.那又何必呢.

有些懶人專用的美麗方法介紹給大家.很不錯用哦
1.走路看到玻璃櫥窗時.注意一下自己的走路姿態.並不是說教你要走一字(那是腿夠長的人才有辦法) 否則只會弄巧成拙.就是走的很自然就可以了(相信很多人都會看日劇.很多日本女星的走路姿態真的很難看.或有O型腿)O型腿的部分.記得之前看過生活魔法家裡面有介紹過.就倒著走幾分鐘後就再走回正常的就OK了.真的很神奇.若有O型腿的人可以試試看.
2.隨時想到就縮小腹.不想當小腹人.又不想用塑腰用品的話.這個真的是很好用的方法.當然也不可能很快就見效的.但只要有用這個方法的人.都認為很不錯用哦
3.找一下時間把你的雙腿抬高或是有空時做做空中踩腳踏車的運動.可以讓小腿修長些不容易有蘿蔔腿喔.不需要每天但沒事時就加減做做.以前我都是把腳抬高擱在牆上.另一方面看我的小說或漫畫.受不了時再放下來.也可以就是睡覺時墊高腳睡.這是我的習慣啦.所以我懷孕時腳是完全沒踵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