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用這個標題.哈!因為我想不出來要用什麼.目前的思緒如天馬行空.所以就想到什麼就說什麼

這個禮拜很懶散.心理一直掛念著要幫朋友在4/29的義賣會做一些東西.但就是提不起勁來.只有在上班的時間裡很忙.忙著敗家姊妹傳來的各種新敗家訊息.禮拜一忙著看花草類的資料.搞到下午才開始公司的工作.禮拜二.三又有新的敗家資訊.模子是每個做皂人無法抗拒的吸引.3D模的成品彷彿是件藝術品似的讓人捨不得來使用.缺點是需要輔助的小漏斗來灌模.他的開口處比較小容易不小心倒出來.但也因為這樣成品會很精緻.這次團購的數量還蠻驚人的.所以價錢上也壓低了快一半.可是我還是沒有想要買的慾望.一來是怕麻煩(還要多洗一個漏斗.且相信以我的技術.鐵定會倒出來的><).二來是太精緻了完全沒有手工製造出來的感覺.後來又有一些一般的模子類.造型跟材質都不是國內目前有販售的模子能比的.跟姊妹們合買了幾個.所以這幾天也一直在挑選;回到家做完晚餐吃飽飯後就都提不起精神.看看電視看看禮拜一去領回預定的書.又是11.12點了.就這樣一天又過去了.

有時候會想人的一生在追求什麼?想要的又是什麼?但應該也會隨著年齡跟環境的不同而有所改變.年輕時的我追求自由且無拘的生活.會獨自一人跑到台中或高雄去玩.沒有目標跟想法只是想要孤獨的感覺.但大部分我都會跑去跳舞啦.也因此認識蠻多朋友的.高職畢業時(我是念夜間部的)本來跟同學們都商量好跟同校別的班級要合辦畢業旅行.結果因消息走漏被學校知道禁止我們辦.害我們當初規劃好的行程都泡湯(我是讀觀光科的.同學大部分都在旅行社上班.)一氣之下自己訂好機位聯絡好朋友.就自己跑去泰.港.澳做我1人的畢業旅行.在當地都有朋友接我.所以還玩的蠻高興的.記憶中最深刻的是回國的前1天.跟朋友去香港的海洋公園玩.天氣很好但風很大.結果回來時我還重感冒.連我的行李都提不起來讓海關檢查.是那個海關跑出來幫我提上檢查台的^^!.也曾跟好友約好在大陸的桂林碰面.玩了3天再一起回來.也曾在同學的介紹下當了幾次髮型賽的模特兒.包舞廳開生日派對等...蠻多好玩的事.更瘋狂的事都有.現在想想真的很慶幸.因為我曾做過很多事.遇到很多人.當初的悲.歡.離.合在現在想起都已是微不足道的事了.所以我奉勸未婚的女生.趕快趁著單身時多去看看.到處走走看你自己要的是什麼.不要以後回想起來.竟都只是無聊瑣碎的生活片段;

現在的我想要安穩.平靜但偶爾有些小驚喜的生活.開始上網後認識更多人.知道更多訊息.雖然有很多是只聞其名不見其人.但還是可以找到許多志同道合朋友.距離不再是問題.最大的問題是會有更多敗家的機會^^!一直認為對發明網際網路的人應該頒給他一座獎項才對.網路縮短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或許也造成很多問題.但很多事情本來就會有一體兩面端看個人的使用.對我來說讓我更方便也更了解一些新知識.更結交許多的好友(對我老公來說他們該是損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