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合購買的北海道千層蛋糕到貨.跟幾個朋友約好見面拿蛋糕.也順便拿我訂購的乾乳酪絲.也聊了些預定開課的規劃.女人嘛!隨隨便便就聊1個多鐘頭.回到家已經快8點了

    聽家裡小朋友說.附近新開了家租書店.且是我們前陣子常去吃晚餐的斜對面.順著去7-11兌換公仔.繳費的時候走進去看看

   是連鎖的租書店啦!裡面還真多種類.有各種DVD.雜誌.漫畫跟小說.已經很久沒去租書店了.一走進去看到整間的書.還蠻興奮的耶東看看西看看嗯!分類的很仔細.還分為哪家出版社的書.但...這樣我反而不知道要去哪找.就找我以前看過但一直沒完結的書.當初也是因為等書等太久.加上又接觸手工皂.看的書就更雜了.租書店很難找到我要的書.所以都是接上網路書店訂購.

    好不容易終於找到我要的漫畫.這套書應該蠻多人看過的*恐怖寵物店*再去看看小說類的.未婚前都是看漫畫跟武俠小說比較多.後來嫌那樣太麻煩了.一租就是一大堆.一下子就看完了.武俠小說好看的也不多.就新增了科幻及一些文藝的小說類.

    當然黃易的書我是不會錯過的啦!每套都幾乎看過3遍左右.就剛出的時候一次.等全部出完後再一起借回家看.過一段時間沒什麼好看的又借一次回家.還有倪匡的也不錯.能租的到的我幾乎都看過了.只有最新的2本.這次也一起借回家.等這些看完後再來去租席絹的書家看.約3年沒去租書店了.他也新出了不少的書.終於可以再看一陣子了.

    之前那家租書店在蠻裡面的.去租還書都還要多走一段路.也很少會經過的.加上我每次都要花很多時間找書.所以就漸漸的少去.這下這家店開的這麼近.我當然是二話不說.馬上加入會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