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標題所寫的.我真的是.也一直都是.

回想小時後.雖然無法從父母身上得到我應有的1/5的愛.但我卻擁有叔叔跟嬸嬸給我.他們全部的愛

或許很多人無法領略到的*長嫂如母*但我一樣也擁有了.從小就骨頭不好的我.天氣冷或是下雨前1.2天.腿骨就會酸痛到無法入睡.常常半夜爬起來敲大哥大嫂的房門.大嫂會起來幫我按摩跟熱敷

讀書時期當然也交了不少好友.從國中到現在都偶而還有連絡.出社會後到現在.也遇到許多的人.當然有好有壞.問題是如果沒有比對.你永遠不知道什麼叫好友.所以很多人會抱怨.*真是後悔認識誰*.老實說沒那個*誰*讓你知道什麼叫好壞.那你永遠不會瞭解.什麼叫做好.人與人相處都是互相的.沒有誰應該對誰好.那不是義務的.我也一直相信著.日久見人心

哈哈!好像離題了.人家其實是想說昨天啦!昨天又是一個超幸運的日子.昨天早上貨運公司又送來一大箱的物品.原本還以為是之前買的東西.再加上一些好友合寄.嗯!還蠻需要這樣一大箱才裝的下.送來的地區也跟我想的一樣.但一開箱時還真的嚇一大跳.一整箱的漫畫書耶!預估有快上百本.

這是我之前po過一篇久違了!租書店的關係啦!一位網友看到我喜歡看漫畫.就把她家的那堆漫畫說要寄來給我.結果還動作很快的就寄來了.說真的我雖然有告知地址.但以我的記憶.早就忘記有這件事了.(ㄟ..好啦!我承認我是以我自己的標準.想說最快也可能要1.2週後的事阿知....)看到的時候還真的蠻感動的.只是一位有在阪上留言跟回覆的網友.竟然就......

還有哦!回家後去買咖啡粉.剛好我家附近有一家咖啡店.裡面就有賣咖啡豆跟一些煮咖啡的器材.昨天去時還好還沒關門.但店裡的燈已經關的差不多了.跟老闆說我要買咖啡粉.一般的咖啡豆研磨的即可.也問了價錢跟最少的購買量半磅200元.老闆問我要做什麼用的.啊!這..(有點不好意思說)但我還是老時的說.我要做肥皂用的.(看他有點不了的樣子.其實遇過很多次人家都會問我買這個要做什麼用的.所以不了是正常的啦!)但老闆又問了:{需要會香嗎??}想了一下.我回答:都可以的.{過期的可以用嗎??}可以的.因為不是要喝的.我只要有磨砂的效果.結果就看老闆一邊講電話.一邊拿出一包已包裝好的咖啡粉給我.要拿錢出來付時.老闆就跟我用比的說{不用了}啊!不用錢喔.再次詢問也得到相同的答案.只好道謝一番的走人.邊走邊看.哇!是1磅裝的耶!

其實平常也常遇到幸運的事.只是比較少像昨天一樣.所以回到家.一看到我老公跟兒子也很高興的告訴他們.我是今天的*幸運寶寶*

你們呢?有跟我一樣的幸運嗎??要仔細的回想哦!記憶裡的點點滴滴.相信一定有不少人也跟我一樣.或許更好呢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