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製造日期:95年7月23日

材料:

1.甜杏仁油

2.精緻酪梨油

3.乳油木果脂

4.白油

5.椰子油

6.棕櫚油

7.橄欖油

8.蓖麻油

水分:鮮奶*4倍

添加:蛋黃.蜂蜜.脂化C.維他命E.糖水

FO:月光小徑

適用:乾.敏感.嬰兒肌膚

        其實這鍋皂很早就做好了.但因為我的小白現象又發生.都加了4倍的鮮奶代替水.還加蓖麻油.所以一直無法脫模.晾了N天還是一樣.外層硬內層軟.前幾天受不了就大刑伺候他們.冰了2天拿出後輕輕敲了幾下.就願意乖乖的脫模了.讓外層的水分蒸發.昨天終於可以拍照了.


        這個雙心是用矽膠模做的.所以很早就被我硬脫出來了.也因為是硬脫出來外圍不是很硬..ㄟ..導致形狀有些小變形.剛出來時內層的紅心.有部分被外層覆蓋.只好想辦法把它顯現出來.削皮刀的面比較小.無法一次完全削平.用波浪刀來切.有些歪掉.所以4個雙心有2種外表.不要太計較啦!加減看哦


       有朋友問我.為什麼最近都做些奶類的皂.其實一方面是實驗.半水奶跟全奶.牛奶跟母奶.還有再製過.各有什麼差別.一方面又是因為.我上個月去圖書館借書.書理面有一段話.讓我更想試試奶皂的功效.那段文章是這樣寫的:*
牛奶香皂*根據皮膚護理專家的研究報告.牛奶加入香皂中.可以產生柔軟皮膚的作用.粗糙易爆裂或多皺紋而少光澤的皮膚.經使用一段時期的牛奶香皂後.由於表層的水分同油脂的分泌趨向均衡.皺褶得以逐步舒展.促進了這部分毛細血管血液的運行.皮膚便慢慢變的柔軟而恢復了彈性.顯的光潔而豐富.若是可以得到這種結果.真的是很棒的


       我從小就是好奇寳寳.長大了還是一樣.我看到我老了也一樣是的.對一些有興趣但不懂或是不了解的事物.我會去找資料查書.找出我要的答案.若可以實際藉由操作進而了解得到解答.那我一定是會一頭栽進去的.我也一直堅信.要什麼.一定要自己去努力.才會得到結果.光想跟光用嘴巴是永遠無法了解其中的奧秘.大家認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