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製造日期:95年7月22日

材料:蛋糕部分

1.椰子油

2.棕櫚油

3.橄欖油

4.白油

5.未精製澳洲湖桃油

6.未精製榛果油

添加:絲粉.脂化C.維他命E.珊瑚紅石泥.二氧化鈦.化妝品級螢光色 粉黃&綠

        第一層及外層部分為添加珊瑚湖石泥及二氧化鈦.是那紅石泥的威力太強.想把顏色調淡些.後來發現我又耍白癡了.油色根本跟我想的不一樣.怎可能會變成粉紅色的.



      話說當初計畫紅.黃.藍三色三層.但外層為紅色的.後來量油時發現榛果油及澳胡都快到使用期限了.乾脆一不做二不休全下了.就因為全倒的緣故.油色變得很深沉.想再染到原本構想的顏色.根本是天方夜譚尤其最底層的藍.那根本不是藍色的.是帶點灰.帶點綠.一些些藍的詭異顏色.還好他是在最底層.不然不就要重打一鍋才夠
 

      這個蛋糕模脫模時.我又太心急.外圍還沒全乾硬.我就脫了他.結果當然是有一些些脫皮了.只好照上次的做法.再補上一層皂液


        中心的部分.我是用牛奶蛋蜜皂.還未加上蛋蜜時的鮮奶皂液填滿的(牛奶蛋蜜皂再下一篇.我會趕快補上的)中間那朵玫瑰也是皂哦.當然不是我做的.是買來添加上的.加上時發現那玫瑰是一層層分離.只好一層層的用皂液黏住.其他的大小圓球.是用之前修下來的皂做成的.趁著皂液將乾未乾前黏住的.

        昨天要去買蛋糕盒時.老闆竟然休息了.只好先將就拍上來.不然有蛋糕盒的加持.像不像都有3分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