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六沒計畫就跟我兒子2人跑去特力屋.為了那個切皂器.差點整間都逛遍了.還好打電話求救後.終於找到了.不要問我好不好用.因為我還沒用過.想買的原因是.看到他是可以斜切的.也要證實一下.到底是我的手部功能有嚴重的缺陷.還是切皂器本身有問題另外還看到一個好東西.pe模10公分75元.是薄的.大概比我們一般買的還要大捲.約多了1/4-1/3間.顏色是白色.不像一般賣的黃土色.拉力也還不錯.有需要的人可以去看看.

 
        晚上因為在我家附近的屈臣氏.買不到搖搖製冰機.跟我兒子兩就不甘願.跑到德安旁的那家屈臣氏買.去時突然發現到.原本在我家附近的.大型五金雜貨店.竟然搬到大湖公園旁(還是碧湖公園.就復興劇校旁的那個啦.住內湖十幾年.我還是搞不清楚)也改名為大蘋果了.回程時當然就進去逛逛.可是已經沒有賣8格皂模了.

        來說說那個搖搖製冰機.還蠻適合放暑假.閒閒沒事幹的小孩來做.照裡面的說明.在底層放約6個冰塊.再加上20g的鹽.可以加速冰塊溶解.中間有一個小小的鋁製的製冰裝置.可以放飲料(不可放碳酸類的)果汁.乳酸類.裝好冰塊.果汁蓋好蓋子.就可以拿著旁邊的手把.開始搖動製冰了.說明書上是說約90秒到2分鐘.其實是不只啦.大概約要5分鐘左右.就看我兒子一邊看電視.一邊搖沒多久完成.就用附來的小湯匙挖來吃.份量還真是很少.一個晚上我兒子吃了.葡萄.柳橙.豆奶.鮮奶4種口味的冰.還幫我做了一個葡萄口味的這樣讓他有事做.才不會再一直吵要玩電腦.119元可以把他打發掉了

 


          拍照時發現這個切皂器的底部.竟然是不對稱的.(第一張照片).不知這個切皂器原本就是這樣的.還是我又走狗屎運拿到籤王有要買的人注意一下哦.我要等假日時才有空.再去看看是不是都是這樣的
後來發現黃色的都是這樣沒錯.還有一款是黑色的.黑色的底就有對稱.但兩旁的邊有些高哦.使用的切皂刀手柄部分就要注意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