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來上班.心情真的很差.看到我的晾皂區更嘔..話說昨天早上跑來公司.寄一些合購的東西.ㄟ...怎麼我晾皂的架子歪歪的.這時才想到.週六下午我老闆娘打電話給我.說他媽媽想要我的8格皂盒.因為他桃園那.媽媽班裡也有教做皂.他不會切.發現我的盒子很剛好想要.叫我再去買.告訴了一堆新手不適用的話.他也問了我去哪買.最後問我說.那個皂可以拿嗎?我當然只能說可以.我老闆娘還問我.是不是還要放才能用.我說那些都是可以用的.
 
        原本我忘記的這件事了.是來寄包裹時發現架子歪斜掉了.一拿起來看.真的差點沒暈倒 .原本一盒滿滿的.約有30塊皂.只剩下10塊左右.8格皂盒4個只剩下1個.我被搶了.我的環保皂.1塊約重250g耶.我老闆娘的媽媽還真是貪心.一次是要拿走半年份喔.以往我老闆娘都只會拿1.2塊而已.所以他問我可以拿嗎?我當然說可以啊
 
         今天問了我同事.才知道我老闆娘的媽媽.自己很努力的裝.我同事看到了.就笑笑跟他說.不夠可以再拿.他那時才停止我只是覺得有必要拿那麼多嗎?妳自己有做皂.該知道別人做皂的辛苦.尤其又是熟成後的皂.最重要也是他又不是住很遠.就桃園而已.想來就可以來拿就好了.為什麼一次有必要拿那麼多嗎?不就還好前不久.有告訴我要來買皂的人.已經買走了.不然我要去哪裡生那麼多皂出來

        8格皂盒4個只留1個給我用.會不會太狠了.不是我不想給.而是很多人用過.都脫不了模.就算入冰箱也很難脫.尤其一個歐巴桑新新手.我要怎麼說ins值.我只能說每個人的工法不同.一樣的材料.做出來的東西也不盡相同.

       昨天跟我老公說過這些事.我老公就告訴我說.我要晾在公司.就會有這種風險還好再撐過一段時間.明年我就要搬回家去住了.那就不會再有這種問題了.我娘家的地方夠大.可以讓我不受限制的做皂及晾皂了.這幾天我要再努力.攪幾鍋環保皂補庫存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