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前陣子天天下雨後.有2個禮拜了.這2個禮拜沒做皂.也完全提不起勁來做每天回家就趕快洗澡.準備出去吃飯時順便去看腳傷.也差不多有2個禮拜了.天天都去中醫診所報到抵死不針灸.不吃藥就推拿貼藥膏就好好啦!我不喜歡針灸的那種酸軟的感覺.更怕吃中藥粉.藥丸我是在多都沒問題.但藥粉我就不行了.一聞到那個味道就想吐就應該是前陣子腳有扭傷了.本來以為不嚴重自己會慢慢好起來.也就不理會.可是經過了1個禮拜後.還是一樣沒好.走路時會覺得腳怪怪的.也不是很痛就是有不舒服的感覺.每天都將近花1個小時左右看醫生.熱敷等推拿.回到家常常都已經9點多了.也完全沒有想做皂的慾望.只有上個禮拜做了一些人家預定的mp皂.就每天懶洋洋的雖然有想說很多天沒做皂了.還有欠人家的母奶皂要趕快做來還債.可是我------還是沒精神做.不知道是否有人跟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