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做個綠色的清涼皂很久了.但最近很奇怪哦!一直調不出我想要的綠色.不是太深就是太淺.不然就是不夠翠綠稍嫌暗沉了些

製造日期:96年7月28日

材料:

1.棕櫚核仁油

2.棕櫚油

3.白油

4.白芝麻油

5.榛果油

6.未精緻胡桃油

7.米糠油

超脂:未精緻酪梨油

添加:絲粉.
β胡蘿蔔素薄荷腦.螢光色粉橘+綠

FO:SOS薰衣草

適用:敏感.一般.混合性肌膚(臉部不適用哦)



  這是為了即將到來的秋天所準備的.季節交替的時期很容易產生過敏反應.所以這鍋皂也加強了保濕方面跟清爽感的.因為像我自己也是過敏體值再加上有混合性肌膚.所以季節轉變時.會比一般人來的不舒服.



   加上薄荷腦讓皂洗起來有清涼感.在這悶熱的季節裡讓洗澡也是一大享受.應該是很棒的感受.薄荷腦雖然是天然的.但對某些人來說.尤其是臉部還是會有刺激性的.所以除非有測試過了.不然我還是不建議使用.但身體跟頭髮的話就可以很放心的使用.一般人的身體感受力沒那麼大的.所以像我要測試膚值使用的皂.也是會用臉部來測試的.會準確很多的




    前天原本就要脫模的.但可能是我保溫過多了些.加上這款皂的黏度很高.所以底部還是很難脫模.等到昨晚答應要秤一下重量.不脫模也不行了.還好沒昨天那麼黏了.勉強脫下來的.當然就還是有點小醜.所以要使用這些烘培矽膠軟模時.最好可以保溫一下.以免容易產生白粉.但隔天就可以先把上面蓋的保鮮模拿開.還有除非你的皂硬度真的很夠.不然還是讓他多待幾天在模子裡.以免圖案糊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