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0027.JPG

   不要懷疑.這真的是唇膏啦.也就是口紅.啊不然一般的口紅以前就做過了.沒什麼特別的.才想說改為這種方式.應該會比較特別也好使用的

PICT0030.JPG

    起因也還是那個小莫啦!過完年回來就來跟我說.我上次做的N支口紅一袋都不見了.他現在沒得用了.剛好前陣子有網友來問我.說唇蜜一定要使用油膏增稠劑嗎??可以使用蜜蠟嗎??那時我是回答照原理來說.用蜜蠟也可以做的出來的.只是你的容器要挑一下.還有比例上.油要拉高不少.那時就大概有個雛形在.之前合購買的唇蜜罐雖然比較大些.但可以先拿來擋著先試用看看.

PICT0026.JPG

這個顏色就是第一張照片.最右邊那支

這次就先幫她做了5色出來.上面那隻就是最先調出來的顏色.後面再慢慢加唇色粉改變顏色.ㄟ...改到第5支作出來後.可能唇色粉已經比油.臘還多了.

所以才會有下面這支.再加上油.臘.唇色粉做出最後的1色.但這支比較像是口紅跟唇蜜的中和版.用量少時就是唇膏.用量多的話.就很像是用的口紅跟唇蜜後的感覺.

PICT0031.JPG

這個顏色就是第一張照片.最左邊那支

題外話.最後這個顏色做出了一堆.就送了1支給我老闆娘.結果他告訴我.他昨天才去買1支.結果沒貨還要先預約.1支800多元(密X佛X的新色)就跟我這個顏色一模樣的

對了!不用問我用什麼顏色下去做的.這個自用版的說實在的.根本不可能去記的.隨便加.看覺得太深就加些銀色粉.顏色不夠紅.就加些珊瑚紅或是紅色的唇色粉.不夠亮就加上淡金色的.啊反正隨我亂亂加啦.

還有哦!雖然我沒有做皂.但還是有玩一些其他的啦.只是最近咳嗽很久沒好(將近一個月了啦)就作什麼都很懶.好不容易趁今天.天氣好就把一些缺相片的都補上了.唇蜜的照片我也補上了哦.要看單色的相片.就要去相片簿裡看啦.網誌裡我是選用4色1組的.比較不會浪費空間.ㄟ..也不需要丟很多張照片進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