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過了超多的糗事.記憶最深的2件事.還都是發生在同一條馬路上.沒辦法我上下班就都走哪裡.從尾走到頭在從頭走回尾 

     第一大糗事是下班回家.照慣例一樣東西收一收.門鎖一鎖.騎上我的摩托車回溫暖的家.一路上只覺得今天的風很涼爽(雖是秋天但還是有點熱).一路騎到一個固定有交警指揮的十字路口停紅燈.我停在第一排的地方.突然間發現交警指著我這邊.看看左右到底是要叫誰啊?一樣繼續停著.旁邊的小姐告訴我說:他是在指你啦!喔真的嗎??幹麻指我.小姐告訴我:你沒戴安全帽啦!.那時我才發現到.我真的沒戴安全帽.還大剌剌的停在第一排跟交通警察對望.被叫到旁邊去.問我說:你都沒發覺到自己沒戴安全帽嗎??沒錯啦!我還真的沒發覺.只覺得今天的風比較涼.又問我:你的安全帽呢?當然是放在公司沒帶呀還好這個交警人很好.應該也是從來沒遇過像我這麼迷糊的人吧.看著他想笑又不敢笑的表情.揮一揮手叫我走吧!所以那次沒被開單害我每次經過那裡都覺得自己真的很丟臉


   另一件糗事是去上班的時候發生的.摩托車很會鑽.這是沒辦法的事.誰叫我們的車子從來就都不守規矩.算停紅燈也是排的歪七扭八的.讓騎摩托車的人不想辦法真的是過不去.事情發生在前面路口停紅燈.2排的車排的只剩邊邊的一小條路可過.這個紅燈又超久.綠燈才3.40秒而已.不想辦法騎到前面.可能還要再多等一次紅燈.只好硬著頭皮騎前面.騎過一段路後發現前面堵住需要繞過車子.才有辦法在前進.對了那天還下著雨.穿著雨衣的我正準備繞過車子轉彎時.發現車子後輪打滑彎不過去也抬不起來.只好眼睜睜的看著車子倒下去.把後照鏡壓壞的一個.還好車子沒事.趕快抬起車裝做沒事樣趕快騎走但怎可能會沒人看到.雖然還是下雨天.但2排的車子都停在那等紅燈.還真是丟臉喔
最重要的要說一下.因為上述的倒車事件後.我發覺到雨天騎摩托車要注意的是騎在線上或水溝蓋上時真的要小心.千萬不要煞車跟轉彎一起來.單獨的煞車或單獨的轉彎都ok.就是不可以兩樣一起做.否則車子很容易就打滑失控.以上是我丟臉後的經驗之談

當然是不可能只有這2件啦!以我的能耐來說.好吧!下次有想到什麼再來補充好了.但最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