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來.開了電腦後.右下角的圖形多跑了一個出來.是個很像星星圖案的圖形.點下去後顯示出*你可能已經成為盜版軟體的受害者*

       心想怎可能.公司是用正版的.且我也用了五年左右.只是上個月我的電腦掛了.換了一部主機.又安裝上光碟.也用了一陣子了.去微軟驗證了幾次.都一樣顯示我的光碟不是正版的.重新開機後也一樣.這部新主機其實也不算是新的.就之前是晾在我前面目前沒人坐的桌上.好像是太久沒人使用.加上我公司這的環境灰塵很重.所以就自己故障了.維修後就丟在我老闆家沒帶過來.這次是剛好我的電腦故障.才要我老闆帶過來換的.看不懂它顯示的問題.乾脆打電話去問比較快.原來是我用的正版光碟.只能用在同一部電腦上.換了主機或是主機板後.就不能在使用原來的光碟了.阿不就還好當初我公司有買2套光碟.2部電腦各有一套.只是我安裝時懶的再去找.這部電腦的光碟片.就把我原來使用的光碟安裝上去.就是這樣所以變成的盜版.

         如果是這樣來說.那微軟不就真的很搶錢了.一部主機一份光碟.主機掛了.就要另買一套來使用.否則就是盜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