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日照慣例睡到自然醒.九點多快十點了.泡了杯咖啡醒醒腦.週六跟皂友sandy約好.他今天要過來找我.十點多amy先打電話過來.說他今天要來.我們合買的透明標籤已很久了.但大家都忙.拖了1-2個月終於來了.小喵也寄了一些要給amy的皂.在我家也放了n久了.沒多久sandy也打電話來說他要出發了.再次說明我的站牌(前一天我已經幫他查好.從他家坐到我家的公車.雖然只有1台.但可以不需要再換車).跟我兒子去樓下早餐店吃個早餐先.喔對了!我老公通常假日都比較忙些.不到七點就已經出門了.


        吃完早餐再跟老闆的小小孩玩一下就上去繼續等了.先接到sandy的電話.他說他到了.問了他在哪裡.他告訴我.他在阿瘦皮鞋的門口.想了一下我家這什麼時候有阿瘦皮鞋.接著他又告訴我.他在湖光市場站下車.他沒看到什麼西湖市場.拜託!還沒到當然看不到啊.原本他還想告訴我.我記錯我家這的站牌了.聽了他說的話感到一陣無力感.真是超級*大白*我住了十幾年了耶.之前的站牌是德明商專.但現在都改為西湖市場了.先把他罵了一頓.再叫他繼續撘公車過來.amy到了樓下打電話給我.把東西跟錢給他再小聊一下.sandy也終於到了.要他先走進路口來我在過去接他.先去我家拿了他的油跟他來的最主要目的.蘆薈膠+蜂膠.最近他狂長了一堆痘痘.好了部分又長出來.有一段時間了都沒辦法消.他說臉這樣讓他很沒自信.也不大敢見人我才說要給他一些試試看.2人就到我家旁邊的咖啡廳去聊天.一坐就是一下午到了4點多他才回家


         回家後我兒子又吵著我要去釣蝦.告訴他釣蝦還要騎車蠻遠的.下週早一點再看看好了.不要想到什麼就馬上要趕快做到.要看一下大人有沒有空嘛.真是的說服了他要他跟我去旁邊的285巷逛逛.順便去中藥店買艾草.今天有人打電話來訂要艾草香茅母奶皂.幾乎什麼中要都有的我.就是沒艾草但我有茉草啦.只好跑一趟去買.剛好也很久沒假日時去逛285巷了.走到巷子中間的地方.有一攤才正在擺東西上來.但就有不少人已經開始選購.走近一看原來是之前我常光顧的店.現在他都固定週日傍晚時才來擺.他賣的東西很雜.有髮飾類.首飾類.還有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跟我兒子2人開始慢慢的選購.我選了幾個罐子跟皂盤.罐子準備用來裝洗髮皂液用的.皂盤可以用來拍皂用.兒子選了2個需自行組合的車跟對講機(雖是玩具.但真的可以在50公尺內使用)跟他買的價錢真的很便宜.不到市價的一半.只是很多東西都是只有1個.應該是屬於樣品的.所以才拿出來便宜賣.很久前就常跟他買東西.後來才發現他竟然是小喵的大嫂


         晚上八點多又把之前欠人的皂約好拿去給人(就桂花香那大朵的向日葵).今天還真是忙碌的一天.晚上時當然也就被我老公唸了一頓.腳都這樣了還到處跑.要是他的話一定一個禮拜除非必要.不然就不出門昨天還一直打電話給我.要我記得晚上要去診所複檢.等他回家後第一件事就是問我.有沒去複檢.當然是去了啦.還看到一幅有小恐怖的情景.就我在跟醫生對話時.旁邊突然出現類似電鋸聲響.轉頭過去看.原來是有一個人在拆石膏.那個人的面積很大.從大腿的一半到小腿的2/3都上了石膏.人擋住了(我發現那裡的病人有超愛湊熱鬧的.上次我在看x光片時.也有人湊來一起看)指聽到聲音.我問醫師:是用電鋸把石膏切開喔.醫生說不是電鋸啦!是一個小鐵片啦!走近些看.喔是用好像鋸木片的那種.我看醫生叫護士把一塊木條放在石膏裡.在沿著木條上方鋸開.左右各鋸一條才分開.ㄟ...有些可怕耶.那天幫我上石膏的醫生.也就是剛在鋸石膏的醫生.他看到我問我說:你也要鋸嗎?趕快邊走邊回答.還沒有啦!


 

上面這些瓶子跟皂盤不是塑膠製品哦.問了老闆說是波麗的材質.很有重量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