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發生一件令我生氣的事.雖然不關我的事啦.但知道後不只我生氣.連聽到的人都覺得那家店真是爛

          話說上週五.我老闆娘去銀行.出來後要發動摩托車時.發現車子完全沒動靜.也睬了很久.想說可能哪裡壞了.就牽到附近的車行去修.剛好那附近有家機車行.是我公司老客戶的妹妹開的.想說有認識也比較好些.車行告知我老闆娘.引擎的汽缸有問題.需要磨缸.我老闆娘說車子不是有保固期嗎?車行老闆就說.你車子該換了.都幾年了哪還有保固.我老闆娘還有跟他說.大家都有認識不能再便宜些喔..結果要價7000元.當天我老闆娘回來.也蠻生氣的.畢竟那輛摩托車只騎不到3年.平常也都按時保養.也幾乎都是在市區裡遊走.怎麼會這麼快就壞了.還好當天車行也借了一輛車給我老闆娘代步.其實到這裡整個覺得還很ok.

        昨天也是週一.我老公之前訂了一部摩托車.說好週一去牽車.因為我家那的摩托車行.才能幫我們找保險公司的人來烙印跟保險.我老公把摩托車騎去車行等保險員過來.就順便在那看一下其他的車.過沒多久我老公打電話給我.問我說:我老闆娘的車不是高手嗎?我說對啊.我們的車都是三陽的.只是她是125.而我是100的.我老公就說:那不是有航太汽缸.永久保固嗎.為什麼還會縮缸.是喔!我跟我老闆娘根本已經忘記.摩托車前面的斜板上有貼一塊.*航太汽缸.永久保固*接到這個消息後.趕快跟我老闆娘說.要她打電話給三陽的公司.看要怎麼辦理.三陽公司說:要我們先把那個汽缸拿回來.在拿去他們的經銷商那檢定情形.我老闆娘一知道這樣.馬上去機車行要回她的汽缸.也剛好車行老闆不在.修車師父就去拿給她了.(忘記說這家車行.就在我公司附近)她也馬上拿到經銷商那檢定.結果是裡面完好無任何損傷.那我老闆娘也告知當時的情形.那家經銷商是說:有可能是線路的問題.跟汽缸是完全沒關係的.

         我老闆娘回到公司.就打電話給幫她維修的車行.告知汽缸根本沒問題.為什麼還要7000元.結果車行就推說.整個拆裝的工資也要那麼多錢.可能是他們那個師父沒什麼經驗.才會以為是汽缸磨損.反正就是不退錢就是了.也卡在他是我們老客戶的妹夫.雖然很不甘心.但也不好怎樣.不然就要他把原來的汽缸裝回去.原裝汽缸是永久保固.換的那顆祇保固1年而已.真是黑心店

         後來我們討論了一下.真的摩托車有問題.要找一樣廠牌的經銷商維修.也不需要找認識的.就是認識的才能騙到你的錢.像一些綁架案.都是熟識的人才有辦法.綁架到你一樣的意思.也要多注意車上的一些標誌.原本我是想用轉寄方式.讓那家店可以在短短的期間內成名.後來想想還是不要做的太絕.畢竟人家一查就知道跟我老闆娘有關係的人.雖然上述的事情完全屬實.但還是會影響公司的生意.所以才決定po在我的部落格裡.告知我的朋友們.也清你們告知比較常在內湖附近行動的朋友們.千萬不要再去那家店修車.那店是在:臺北市民權東路六段上.叫X通機車行在內湖行政大樓旁郵局的斜對面.機車行的旁邊.好像是隔1家還是第2家是鐘錶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