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時發生一件超詭異的事情.且是發生在我身上哦

         話說每天中午吃什麼是看我高興而定.(我公司中午有包吃)一般我會叫便當外送過來.吃膩了便當我就會出去買回來.有時吃水餃或是各式的麵食.偶而我老闆娘會煮些好料的..

         今天的天氣很不錯.當然我也就出去買些麵食類的回來給大家吃.準備騎摩托車去買時.發現我的髮圏沒有帶出來.懶的再進去拿.就直接跟旁邊的檳榔攤要一個橡皮筋.把頭髮綁起來.到了常買的店家.習慣性的把橡皮筋拿掉掛在手上.想說待會回去還要用到.

        買好了便當跟麵食.也把東西都放好準備把橡皮筋拿起來綁時.卻發現橡皮筋纏上了我原本手上帶的五色線.平常我手上帶著.由五色線纏繞好幾圈類似保平安用的線圈.五色線的線圈有2邊頭.但已經被我粘住且打上死結.照理說橡皮筋不可能會卡進裡面的.但就是這麼奇怪.當場解了一下.發現沒辦法解開.又趕著回公司.只好把頭髮塞進外套裡.(橡皮筋跟五色線纏上的情形.就像有一種魔術.是用2個鐵圈.明明就看沒缺口.為什麼可以把2個鐵圈連接起來.就是那樣的情形啦!)

         回公司後吃完午餐.那條橡皮筋還是在手上.拿到檳榔攤去給那個老闆娘看(因為我是跟她要的)她當場也幫我解半天.因為她也認為怎麼有可能.但最後我們是用剪刀把那條橡皮筋剪斷的.我老闆說我在變魔術.我說是檳榔攤的老闆娘給我一條魔術橡皮筋.

        後來我老闆娘也問我.我是怎麼弄得.竟會把橡皮筋纏上五色線.我真的也不知道會這樣.就很習慣的把橡皮筋拿下.掛在手上而已.

你也曾遇過類似無解的事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