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就被我兒子吵醒,要他再睡一下卻怎麼也不肯,因為今天是他的畢業旅行,為期2天1夜.


         從升上六年級時就開始跟我說,我們12月要去畢業旅行耶,總覺得還那麼久的事,卻轉眼間也到了,看著他這2天在準備的衣物,才感覺到他真的長大了,從沒單獨外宿過的他,照著學校給的清單,一樣樣的要我幫他放進行李箱,生性懶散又粗枝大葉,總是需要千交代萬交代,熱了要脫外套,冷的時候多穿一件,不然總會看到玩瘋的他,明明滿身大汗卻跟你說,他不熱,只因為懶的脫衣服.

        看他為了找一樣東西,把他的玩具堆整個翻了出來,好不容易找到了,再把那翻出來的雜物,亂七八糟的堆回去.我每次都告訴他,他翻過的地方,就像遭小偷般的雜亂.


        當初那個總愛跟著我.粘著我的小人兒,現在要去畢業旅行了,有點感慨.又有點驕傲,像打翻了調味料般的五味雜陳.....


         七點半多了,還在睡回籠覺的我,被小朋友吵雜的聲音吵醒,還沒出發嗎?不是七點十分要準時到校,七點半要準時出發嗎?起床打開窗戶看,遊覽車還在對面,小朋友們都已上車準備好了,突然想起他說要帶手電筒,但印象中我沒放到,不放心的打了電話給他,電話的那頭傳來小孩的吵雜聲,好不容易聽清楚了,他有帶,那就好了.


PS:快中午接到我老公來電.
翰.晚上會打電話回來吧
!
會啦!
會打誰的電話??
這我怎麼知道.反正會打就是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