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兒子的畢業典禮.所以下午也請了假.準備去參加.昨天還特地上購物網站選一個禮物.準備今天要送給他.但目前還是個秘密哦




    當父母的都很傻啦!前些日子就聽他說.想要去買一個MP3來聽音樂.他知道那不是必需品.我不會買給他的.所以也準備要用自己的零用錢買.選了1.2個禮拜.為了差100元還在那猶豫不決.前2天想了一下.上購物網站去看.ㄟ...還有24小時可以到貨耶.昨天一早就下定.下午也就送到手上.昨晚趁他在房間看電視時.趕快手忙腳亂的包裝好.還好以前在玩玫瑰花的時候.還有留了不少的包裝材料跟緞帶.只是那個蝴蝶結.還真是讓我費了一番功夫.太久沒做了.以前去偷看書學來的.都快忘光光了.只能簡單的打了一個他喜愛的綠色蝴蝶結.




    前一晚就準備好了.要送給老師們的皂籃.那還是趁著端午節那天去找來的竹籃.用著我的爛包裝技術.一般安慰自己.不要太勉強.心意到了就好.安親班的3位老師.是從他上小學前的暑假就進去就讀的.以後也沒辦法再去了.當然是一定要送的.他的導師也教了他4年.不送更是過意不去.



    雖然還沒有去參加典禮.但目前的心情.不知是該高興還是感傷.那個小人兒長大了.從小就是我帶大的.出門也必定帶著他.週休二日後.也常跟著我週六一起來上班.我要去哪他都要跟.到六年級開始.也慢慢的有意見.他不再要跟著我出門.也不再跟著我上班.會跟著同學去釣魚.去打球.去同學家玩.一邊慶幸著他慢慢的長大了.卻也多了一股莫名的失落感....



    該是每個父母必定經歷的過程.看著小孩慢慢的成長.一點一點張開.當初緊握不放的手.讓他們學著自主.學著張翅...高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