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在創世基金會上班,為了幫助創世興建第15所清寒植物人安養養院--草屯分院

因此我們計劃在6月17日(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辦一場名為''心願新院--交通安全卡通童樂會''的愛心園遊會 .

   活動預計要募集100個攤位,但是活動進行至今,所募得的攤位數仍然非常有限.因此,我們急需您
的贊助,不管是物資或是捐款,或是活動當天願意來設攤義賣的,都歡迎與我聯繫.

讓我們一起來幫助植物人家庭,許他們一個心願,為他們蓋一座新的安養院,也為他們送上一份溫暖的祝
..........創世需要您的幫助

聯絡我:  (02)2835-7700轉分機190  玉菁

歡迎大家轉貼哦



   去年我們童馨媽媽也有申請2個攤位.(
今天相約在.國父紀念館)在諸多的好友及網友還有善心人士的幫忙下.也捐了1萬多元.(有人告訴我.他是專程過來買的.真是感激+感動)但相信建立一個安養機構.所需的經費是很龐大的.

    今年創世基金會還需要大家的幫忙.希望有錢出錢有力出力.讓我們的社會再多一點愛與關懷

若可以幫忙設攤.就麻煩請聯絡
(02)2835-7700轉分機190  玉菁他會跟大家詳細解說的


有多餘的物資要捐助.童馨媽媽義賣的話.請直接與我連絡或留言.會幫忙大家整理出來義賣的.手工製品當然也很歡迎哦

 

         目前我正在跟好友研究包裝的問題.若可以解決.就會把代製皂代製皂-1.所po出來的手工皂捐出來義賣.(也接受郵寄哦!)目前我正在準備紫雲膏這是確定會拿出來義賣的.義賣所得會在當天一起捐出去的.先賣出的所得.也會公佈在板上.讓大家看到的

 
5/7新增.當天若沒意外的話.我會在現場歡迎大家的.有空閒的人可以一起來小聚一番哦!也歡迎對手工皂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當場諮詢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